2020-10-27-LEGO-30524-01.jpg

[Polybag]LEGO 30524 The Mini Batwing 

Parts:80

LEGO 30524 The Mini Batwing 出現在 2017 年的 The LEGO BATMAN MOVIE 中,是 LEGO 70916 The Batwing的迷你版,雖然可玩性、細節都不像是LEGO 70916 The Batwing來的完整,但保留了LEGO 70916 The Batwing的神韻及機翼的可動性。

2020-10-27-LEGO-30524-02.jpg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7/18【點數小學堂 涼夏篇】

【3】以上皆是 
【6】以上皆是
【2】LINE相關服務消費回饋的是LINE POINTS

活動至7月23日(二)AM10:00

 

 


 

本篇文將隨 LINE 活動更新,歡迎將此篇文章加入書籤

以利收到最新 LINE Points 活動訊息

未來若有口袋商店金頭腦及 LINE Points 問答等活動,將統一更新至此篇。

若發現有活動,但還沒有更新答案的,也請耐心等候,或在下方留言,將會盡快更新,謝謝大家,預祝大家都能拿到滿滿的 LINE Points。

 

LINE Points 官方介紹: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

20190312-ScreenBarLite-01.jpg

眼睛是靈魂之窗,工業時代起至今、電視、電腦、行動裝置…,資訊爆炸的洪流,已成為不可阻擋的趨勢,眼睛是獲取新知最直接的媒介;用眼過度已演變成現代人主要文明病之一,眼鏡除了近視、閃光,現在還需配上濾藍光功能,眼睛一旦受損,幾乎是不可逆的傷害,能在充足且光源能不造成眼睛的負擔下,適當地使用眼睛、適時地讓眼睛休息,才是善待眼睛的最佳方式。

我們透過眼鏡,來幫助我們嬌正視差、透過濾藍光來舒緩光線對眼睛的疲勞;但我們無法控制出門在外的環境光,往往氣氛佳、環境浪漫的咖啡廳、特色餐聽;長時間的飛機、鐵道旅程;即使在家使用筆電的環境光源亦有可能不足,像是在客聽邊追劇、床上睡前打個 Game,這些光源往往不足,Benq ScreenBar Lite 相信會成為筆電的實尚新配件。

 

20190312-ScreenBarLite-12.jpg

如果您是使用桌電 + 螢幕,那麼您可以考慮 Benq ScreenBar 或 Benq ScreenBar Plus。(延伸閱讀:[分享]螢幕前的「燈」該多亮?讓 BenQ ScreenBar 給你剛剛好的「光」!

如果您是使用筆電,以上的使用情境又與您相符,那麼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Benq ScreenBar Lite 吧!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篇文將隨 PS Plus 活動更新答案,歡迎將此篇文章加入書籤

以利收到最新 PS Plus 活動訊息

PS Plus 會員獨享電影院 答案

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電影票募集,活動網址:https://asia.playstation.com/cht-tw/form/psn/psplus-movie-spiderman/?cid=tw-cht_fb_PLUSMOVIE_181127

請問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上映日期為何時?
【12月13日】

請問在電影【蜘蛛人:新宇宙中】中有哪幾位蜘蛛人英雄?
【以上皆是】

 

《我的英雄學院》電影票募集,活動網址:https://asia.playstation.com/cht-tw/form/psn/psplus-movie-myheroacademia/?cid=tw-cht_fb_PLUSMOVIE_181128

請問《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二人的英雄》上映日期為何時?

【12月14日】

請問《我的英雄學院》的英雄(超能力者)特殊能力叫做? 

【個性】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將記錄 2018 PS PLUS 會籍免費贈送 PS4 遊戲!為什麼要寫這篇記錄呢?主因有二:

  1. 遊戲太多,遊戲時間太少,整理這個清單,記錄自己還想玩的遊戲,畢竟 PS4 的選單上,只會是自己最近最常玩的幾項,每個月 PS PLUS 又佛心的送 1 ~ 2 款 PS4 遊戲(雖然不是都一定想玩),有個備用的遊玩清單,以防荷包君傷心時,可以安慰荷包君一下。
  2. PS PLUS 有贈送過的遊戲,基本上是不會在未來的 PS PLUS 重覆再送的,除非是不同平台(PS3、PS VITA),整理這篇讓想出手數位版遊戲的朋友們,可以找時間放心出手。

僅列出個人「想玩」、「正在玩」或「玩過推薦」的心得,並列出「PS PLUS 數位版歷史最低價格」,讓我們知道 PS PLUS 包 12 + 2 是值得的(請參閱:[分享] PS PLUS 每月只要 $73?出手時機推薦!);如果有值得玩的,也希望看這篇文章的你,能與我分享。

 

2018年1月份免費遊戲 

Deus Ex: Mankind Divided (英文版)  駭客入侵 人類岐裂NT$ 974 

  • 科技感不錯,沒遊戲又有時間時會想玩,但要「沒遊戲」和「有時間」這兩個條件,真的難…

Batman - The Telltale Series (中英文版)蝙蝠俠:秘密系譜

Episode 1: Realm of Shadows NT$90
Episode 2: Children of Arkham NT$152
Episode 3: New World Order NT$152
Episode 4: Guardian of Gotham NT$152
Episode 5: City of Light NT$152

  • 目前玩到一半,遊玩方式像是直到黎明,畫面採漫畫風格,無難度,只要選擇劇情,就像看電影一樣但步調稍慢。

 

2018年2月份免費遊戲

Mighty No. 9 (中日英韓文版)麥提 9 號 NT$198

  • 洛克人之父 - 稲船敬二的作品,排入遊玩清單吧!雖然…負評不少,但 PS PLUS 的誠意,就別辜負了!

Grand Kingdom (英文版) 宏偉王國 NT$769

  • 類似 GUNS UP 的橫向進攻的策略模擬遊戲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