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這次由尾田擔總指揮,絕對原創的故事!

《航海王電影版:強者天下》12/12 日本上映當天所有場次即全數賣完
開出4億日圓票房的漂亮成績!也創下東映電影歷年來首日票房最高紀錄!


《航海王電影版:強者天下》日本上映首周兩天票房大破10億日圓、動員82萬人次觀賞新紀錄
奪下2009年度首周票房冠軍寶座,打敗同年度《變形金剛2》《哈利波特6》《2012》等好萊塢電影首周票房紀錄!


MEN'S NON-NO 創刊24年首次動漫人物登上封面!航海王主角魯夫榮登型男殿堂!

以上資料來自電影官網及蜜蜂工坊 facebook





2010 年 2 月 12 日,由尾田親自擔任總指揮的海賊王電影版 - 強者天下!全國上映!
BANDAI 也在此時推出了海賊王食玩!7-11 也有販售唷!


這一次!魯夫海賊團們全都穿上黑手黨的衣服,很酷吧!

海賊迷們千萬不能錯過的電影版,以往電影版都是只是尾田授權
所以劇情都亂演,由其是薇薇和喬巴兩部的電影版,實在不優呀!



MSN 頭像下載區:
以下所有的頭像皆由本人 Jackal 拍攝後製而成
歡迎大家下載使用,請直接至你喜歡的人物上
按右鍵→另存圖片即可
歡迎用於非商業用途轉載,但請註明出處唷!













海賊王-強者天下相關資訊:

海賊王-強者天下預告片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videoplayer.html?id=3261&type=movie

海賊王-強者天下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onepiece-movie-tw.ch/


海賊王-強者天下 facebook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606dc0ab/12282557253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