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鄭重謝謝老偉、陳媽媽還有老偉的女友,熱情的招待一頓豐盛的晚餐
老偉得知我入伍的日期後,怕我入伍後吃不到好料的
特別請他媽媽煮了咖哩,那咖哩的美味真是棒呀!再次感謝陳媽媽。
謝謝老偉,犧牲了他的假期還幫忙陳媽媽採買食材,也謝謝老偉女友整晚的熱情服務呀。
而生菜沙拉也是陳媽媽親手做的唷!那清脆口感的小黃瓜,咬下一口,整個人都清醒了呢!
是的,上頭那兩道菜,可不是人人都有口福吃的到的唷!(賊)
由於當時已很晚到佳偉家,不好意思再擔誤大家吃飯的時間,就拍了幾張,就開動吃飯了 ^^"

陳媽媽咖哩,除了濃郁咖哩外,還有滑嫩雞肉塊加上新鮮馬鈴薯,以及可口胡蘿蔔

流浪掛保証陳媽媽咖哩真是一絕呀!應該發起連署請陳媽媽開放讓我們團購一下


而接下來則是不負責平價推薦, 說好囉!這是不負責推薦唷!


這是位於板橋市華興街 37 號的『吳。好吃雞肉』的牛肉繪飯
這間流浪在考研究所時期,常待在南雅圖書館念書,中午或晚上常會到這間用餐
他們家的炒空心菜也很好吃,流浪常吃的有沙茶牛(羊)肉炒飯、牛肉繪飯
之後沒在南雅念書後,也是常去這間外帶回家吃,炒飯部分外帶是直接用便當盒
而繪飯的部分,則是現炒的繪飯料裝一代,便當盒則是單白飯,回到家將繪飯料淋上拌一拌就可食用囉
炒青菜部份也是裝袋後放入空的便當盒,這點真的很棒呢,有些店家直接將菜放入便當盒
騎車晃呀晃的,回到家袋子和便當盒都油油的,所以這間快炒店真還不錯,您說是吧


而這鳳梨炒飯位於板橋市華興街58號的『南台灣美食小舖』(就在泰味廚房隔壁)
鳳梨炒飯不油膩,屬於中式炒飯,有火腿塊,打開飯盒的那一瞬間真的好香呢。
相較之下流浪較喜歡泰味廚房的鳳梨炒飯,因為泰味廚房的鳳梨炒飯有蟹肉唷。
(不過不能這樣比啦,一個中式一個泰式


同場加映:
上回[麵包]和泰興 - 咖啡巧克力大麵包,內餡的感覺總覺得拍的不好
一直想補拍,今早也正好是吃這個,趕緊補拍一下


裡頭,就是流浪說的咖啡巧克力醬,烤過後真香呀~~
 啊這張有拍的比較好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