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,在 6/6 這天,我們起了個清早要來去吃 Brunch(其實已經是八九點後的事 ^ ^")



這就是我們倆的早餐,是不是很豐盛呢?





早上約莫十點到 N-plus,店內用餐的人數並不多,相當清靜



店內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,燈光、氣氛、店內佈置都有相當溫暖的美式風格



準備好餐巾紙,我們要準備用餐囉。



今日濃湯,濃湯很香,麵包丁也好吃(我們是以火烤夏威夷披薩堡加 75 元,有今日濃湯和飲料)




經典凱薩沙拉(小),相當好吃的沙拉,整盤的沙拉醬分佈的很均勻,非常好吃!



小份的經典凱薩沙拉,我們兩人各分裝了兩次,所以兩人吃一份沙拉,份量剛剛好




火烤夏威夷披薩堡,燙口酥脆的薯條加上濃郁的蜂蜜芥末醬,還有水果幫你去膩,真是相當貼心。



火烤夏威夷披薩堡,口味相當豐富清新,尤其在你咬到鳳梨塊的那瞬間,真是開心
N-plus 處理的相當好,漢堡肉,我們選擇了七分熟,肉質鮮嫩多汁,處理到見紅不見血,而且不鹹唷!



這一餐 Brunch,以我們倆個人人吃,份量還真的不少,愛吃美式餐廳的朋友們可不能錯過唷!

推薦三五好友一起去,有免費無線上網,更重要的是用餐不限時



休息一下、吃吃美食、聊聊天
然後再努力的面對人生,生活就該如此,不是嗎?




店家資訊:

N-Plus 恩家美式餐廳
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3段174號
電話:02-25709393
時間:週一至周四11:00~15:00,17:00~22:00
   週五 11:00~15:00,17:00~23:00
   週六~周日 09:30~23:00
網站:http://www.nplus1993la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runch 美式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