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伍後至今整理了履歷,開始找工作,一直在思考
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,若我是該公司會不會用我這個人
我應該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才能勝任該職位

而我…欠缺什麼能力?欠缺的能力該如何補足
該有什麼樣的競爭力?如何重新提升自己的競力?

自碩班後,大多數的心思都放在研究上
碩班畢業,入伍到了海陸指揮部過著非人的生活
至今,三年了

整整三年,重新出發的我
該調整什麼樣的腳步再出發

退伍至今,做了一些事,規劃要開始學其他專長
整理當兵一年來可怕又凌亂的家(仍在整理中)

要整理的東西很多,要整理的思緒也很多
要面對的事情很多,想聯絡的朋友也很多

很多…很多…
待我理出個頭緖,一步一步穩紮穩打的向前走吧!

退伍後的目標有:
﹥整理個人履歷,重新步入社會,工作養家活口--------------------(求職中)
﹥重新開始寫網誌了,準備學 CSS,將版面好好修改一翻-------(努力中)
﹥學習英文,這次不能再開玩笑了 ^^"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進行中)
﹥學習拍照,紀錄自己當下的感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進行中)

不在目標內卻已完成的有:
﹥加入了噗浪 Plurk,我的噗浪 Plurk,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噗唷!
  http://www.plurk.com/jackallou/invite

﹥加入了 facebook,我的 facebook ,偷菜之餘,也別忘了放放草、放放蟲唷!
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ref=profile&id=100000476815965
  

﹥加入了百萬部落客,我的百萬部落客,與大家分享更多美好的一切!
  

﹥新超級瑪俐歐兄弟 Wii 破關啦!有 wii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,法米通滿分大作
 重回小時候的感動,橫向過關的 mario 又回來囉!而且這次可以四人『同時』過關呢!

 相關連結:
  轉載巴哈姆特:《新超級瑪俐歐兄弟 Wii》官網開張 收錄多人同樂與示範遊玩功能
  http://gnn.gamer.com.tw/7/40407.html

  新超級瑪俐歐兄弟 Wii 官方網站,還有好可愛的桌布可以下載唷!
  http://www.nintendo.co.jp/wii/smnj/

接下來,將要繼續整理囉!

整理?整理什麼?

嗯…就是整理很多呀!^^"


這張照片,是在淡江大學蘭陽校區的露天座椅上拍的
那天陰天,突然想起和狄耶哥到小恩家時,小恩和我們分享的視覺元素的講義
視覺元素講義上列出了 39 個,而這張我想表現的視覺元素有

4. 靜態線條 + 7. 重覆出現的造形 = 我的當下 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