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hop 中有個『摘取濾鏡』用來做去背選取相當好用,再配合顏色覆蓋的功能可以做出染髮的效果唷!
上面三照片最左邊是原圖,中間加上了暗紅色,右邊則是咖啡色,有了這個濾鏡,5 分鐘就可以做出染髮效果
所以呀!以後要去染髮前可以先用 PhotoShop 來試一下染色後的感覺,Right?

不過呀!PhotoShop CS4 之後的版本,這個瀘鏡是要到官方下載的唷!



Windows版下載路徑
http://www.adobe.com/support/downloads/thankyou.jsp?ftpID=4278&fileID=3969

Mac版下載路徑
http://www.adobe.com/support/downloads/thankyou.jsp?ftpID=4259&fileID=3988


下載後放置對應的資料夾中,重新啟動 PhotoShop CS4,就可以看到這個濾鏡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