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衛‧拉夏培爾亞洲巡迴首展,他是位有名的攝影家
但老實說,我是聽了狄耶歌才知道這號人物的
在我們一起聽完早場的 adobe cs5 說明會後便到當代藝館來看這個攝影展


我們是在平日的下午三點開始排隊,約排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買到票,這也讓我們更期這他的作品
不過呢…說實話,沒什麼藝術細胞的我,只拍了自己覺得喜歡的作品,大家一起來看看吧!
這個攝影展可以拍照,但禁用閃光燈,太大的包包也不能帶進去,所以以下的翻拍都是用 50f1.8 拍的
現場的作品相當細緻,由於沒有帶偏光鏡,所以作品都有些許的反光,還請大家見諒~


水中攝影,猶如浮在空中的感覺


利用水中的倒影拍攝而成的作品


這張作品是末日之後,我很喜歡這張作品,讓人有種泰山崩於前仍輕鬆自若


破殼而出


地面上分裂的鏡子反映出破碎的世界


她拍她,他看她,她在看其他


昏倒在花園



安潔莉娜裘莉


我也很喜歡這張,皇冠的閃爍




現場觀賞的人潮真不少,作品有兩層樓可以觀看唷!


大人闖入小人國的世界


繽紛的皇宮


三台破碎的車頭經由瓦愣紙重新組合而成的作品


大衛‧拉夏培爾的攝影作品真是創意無限!
展期到 5/30,地點在台北當代藝術館

詳細資訊如下:
http://www.mocataipei.org.tw/_chinese/showweb/index.asp?ID=122




館內也同時展出了「我在這裡-楊柏林個展」,展期至 6/6

詳細資訊如下:
http://www.mocataipei.org.tw/_chinese/showweb/index.asp?ID=124









在走出展區前,看到一面牆上有許多的本子,排滿整面牆



原來,這是屬於建成國中 561 人的記憶本子,裡頭寫著每個人的故事




在下台北中山地下街時抬頭看到的,感覺很有趣就拍了下來


中山地下街的平安鐘


開封街上的乾麵,這間麵店是老偉介紹我們去吃的,看完展後走到台北車站和朋友來到這間老字號麵店
他們家有分白麵和油麵,麵裡頭有豆芽菜和兩片白肉,加上他們家特製的醬料,傳統的好味道!$40


好久沒有坐捷運回家了,捷運上的人潮不多,這種不擁擠的感覺,真好!

 
搭著電扶梯走向出口


充實的一天,聽聽新品說明會、看看攝影展,和朋友吃個飯、逛逛書店,我喜歡這樣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