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iOS 功能:
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tw/ios

Apple iOS 安全性更新官方資訊:
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tw/HT201222

 

Apple 於稍早釋出了 iOS 11.2.5 更新,iPhone 6S Plus 和 iPad Air 2 更新後一切正常,更新的方式有兩種如下所示:

iPhone 6S Plus

  • 使用 OTA 無線更新約為 163MB。
  • 使用 iTunes 更新約為 2.62GB,iPhone 6S PLUS 使用 iTunes 更新一切正常。

iPad Air 2

  • 使用 OTA 無線更新約為 162.5MB。
  • 使用 iTunes 更新約為 2.45GB,iPad Air 2 使用 iTunes 更新一切正常。

大家都習慣用那種方式更新呢?

 

Apple 於稍早釋出了 iOS 11.2.2 更新,建議已經是 iOS 11 的使用者都安裝。

就在昨天(2013/1/29),Apple 終於更新了 iOS 6.1

昨日一早馬上更新,在 iOS 6.0.2 遇到的問題有:

  1. 使用小白點(AssistiveTouch)回到桌面後,無法進入待機狀態
  2. 2013年1月1日後,使用勿擾模式排程會失效

其他使用者有回報的問題,像是在手寫區快速右滑兩下會白蘋果、Wi-Fi 收訊不佳…這些到是沒有遇到

在這次 iOS 6.1 更新中,把上述兩下問題也都修正了!使用 iOS 的朋友們可以放心更新!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