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SDCC 繼先前的 76023 的 UCS Batman Tumbler 後,今日宣布 76025 Green Lantern vs. Sinestro!

 

本篇所有圖片來源: http://kotaku.com/lego-green-lantern-gets-his-own-set-almost-escapes-b-1609744612


Green Lantern 綠光戰警!



Sinestro!很少有粉紫色的人偶頭!




Batman!即將登場在 LEGO Batman 3 遊戲中的 Batman!



目前這組 SET 將預定於 2015 年上市,定價 19.99 美金

19.99 美金,就有三隻人偶,希望到時台樂的定價也可以這麼友善!

 

太空裝的 Batman!絕對不能錯過!(嗯…聽說這組是主打綠光戰警…)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