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高王子1號店

台北常去的二手磚店有:樂高王子1號店、必買站及金磚,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樂高王子1號店,地理位置在樹林火車店附近。

 

一間樂鬧的樂高店,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,店內常會辦活動,拍照+打卡送小禮物、加入會員好禮多選一、結帳打卡送小禮物,以及 Facebook 粉絲專頁也會辦一些活動,所有的小禮物和活動的獎項,都是樂高或是樂高的相關商品,樂高迷們真的不容錯過。

 

而且還會推出積木的課程,讓小朋友們從組積木中學習色彩、空間、結構…等印象,也是帶小朋友室內玩耍的好地方。

 

 

↑ 像這隻人偶,就是加入會員時自選的人偶,加入會員 100 元,但這隻人偶的價值,一定超過入會費的價值。

 

↑ 在 2014 暑假時,樂高王子1號店辦了個活動,只要帶著樂高王子去旅行,拍照就可以獲得樂高鋼鐵人的頭盔一個!而上圖的人偶就是樂高王子1號店的會員証明唷!他肩上的披肩,是在組 100 元人偶時,挖的配件。

 

↑ 老闆本身就是樂高迷,光是去看看他的樂高收藏就值回票價了,幾乎歷代的蝙蝠載具都在這個櫃子,圖中的主角就是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中的 Tumbler,現在可說是天價(單一台要價 20000 以上,對,是兩萬以上!)

 

↑ 還有其他的大型街景而且還可以看到場景重現,你看看,這個不正是黑暗騎士-黎明昇起的橋段嗎?照片中間還有以 76001 打造的黑色 Tumbler 以及左邊 MOC 的 Batpod。

 

營業時段全天候開放自組人偶1個40元,10個以上1個35元。『此區』的人偶比較常見,數量極多,建議要組「路人甲兵團」的朋友們,選這區就對了!周一至週五晚上還有推出 100 元的自組人偶,說不定可以組到你心中的人物,而且會超過 100 元的價值。

 

↑ 百元人偶有許多特殊的造型,甚至有 Super Hero 和 忍者龜系列。

 

↑ 耐心的尋找出自己想拚出的人偶。

 

最後裝了兩隻忍者龜、一隻杯麵、還有鋼鐵人東尼的服裝,很不錯吧!

 

店內除了盒組、自組人偶及二手磚外,也有零件牆及全新袋裝可選購。

 

↑ 像這個一小袋,消防員 + 消防機車,只要 100 元,CP 值很高呢!

 

↑ 而這台除了六顆輪子外,所有的件都是在樂高王子1號店的二手磚及零件牆拚出來的,接下來只要再改個顏色,就可以完成了 XD

 

樂高王子1號店六日的人潮有如百貨公司週年慶或資訊展最後一天那麼多,怕人多的朋友們建議平日過去,預祝大家玩的開心。

 

樂高王子1號店詳細資訊

電話:0975-664-848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至星期五:下午2點到晚上9點。

星期六日:早上10點至下午6點/全年無休。
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-11號2樓

●建議搭火車至樹林火車站,出站之後右轉中山路,直走至長壽長壽街左轉。

●開車可停:中山路一段35 號【燦坤】或復興路202號【頂好超市】(開車google復興路會被帶到三峽去喔!)

 

※自組人偶1個40元,10個以上1個35元。

※二手磚1克1.2元。

※2014年盒組會員價=市價75折,部分商品除外。

 

樂高王子1號店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goprince1119/timeline

樂高王子1號店露天拍賣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a1045366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