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沒有 Illustrator 基礎下,打算自學,趁著昨天 Adobe 大幅更新了 CC 系列的產品線,從2014 更新到了 2015,有個有趣的現象,若 PC 是 Windows 7 64bit,更新時會同時有 2014 和 2015 兩個版本;若系統為 Windows 8 64bit,則會直接更新為 CC 2015,不會留有 2014。

以下素材及書籍範例來源:跟 Adobe 徹底研究 Illustratror CC

這個範例主要用到了兩個素材,城市和蕃茄,而 Pizza 和 Pizza 都是透過 Illustrator 製作的,用到的技法有「建立圖樣」、「使用符號」、「建立剪裁遮色片」、「筆刷」、「使用透視」、「使用影像描圖」及「使用效果」…等。

 

這是一份課前準備的教學,約一個小時可完成,但初學的我,花了大約3個小時,很有趣的軟體。

 

以後也會陸讀將使用心得陸續放上來,也歡迎大家一起研究討論。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