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諺 3D 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外盒設計簡潔,右上可貼紙得知對應的型號。這次體驗的是 for iPhone 6s Plus 的版本,雖然包裝上是 for iPhone 6 Plus 的,但請放心完全不會有影響感壓的功能。

 

 

包裝盒的硬度與厚度相當有誠意,盒子還可留用裝小物或當抽屜的隔間(疑?)。


 

盒子背面說明了使用方法,用 4 個步驟來說明如何簡單貼上辰諺 3D 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。

 

 

Made in Taiwan,現在大多數的物品,已經很難看到 Made in Taiwan 了。在注意事項中也有提到 iPhone 面版都有一些公差,可能會有浮邊的情況。

 

 

打開盒內,貼保護貼的工具全部都幫你準備好了,有酒精棉片、除塵貼、引導標籤、擦拭布,以及主角「保護貼」。

 

 

主角保護貼登場!辰諺 3D 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產品特色如下:

  • 全透明展現iPhone完美原機高質感

  • 3D滿版完整包覆曲面螢幕,邊緣完全防護

  • 使用頂級強化玻璃,表面9H硬度抗刮耐磨

  • 使用日本特殊塗膠,貼合度高、無膠痕殘留、無彩虹紋產生

  • 安裝容易,不須特殊工具,自動吸附、無氣泡產生

  • 疏水疏油、表面防指紋處理,指紋印不易殘留

  • 支援3D Touch觸控

 

辰諺打造全球唯一『全透明』3D 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(2016.1),全透明 + 3D 玻璃滿版是這款保護貼最大的特色。

 

為什麼會叫隱形衣呢?主要是因為全透明猶如隱形衣般呈現 iPhone 原有的質感,市售的 3D 玻璃滿版,都有印刷邊框,在使用手機觀看營幕或是畫面時,會因為公差的關係印刷邊框會壓到一點營幕的可視範圍。而辰諺這款保護貼做到完全透明,就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iPhone 6s Plus 未貼保護貼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iPhone 6s Plus 貼上辰諺 3D 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。由側面可以看到全透明的好處,完全不會擋到任何畫面,也可以發現在第一次貼時,就貼歪了(淚…)

 

 

好家在的地方是玻璃保護貼可以重覆使用,在貼歪後在重新拿起保護貼的同時,感覺有內層有沾到灰塵,就用清水處理了一下,再重新貼上。

 

第一次 DIY 貼玻璃保護貼相當有趣,以往貼傳統保護貼時,保護貼較軟,用彎曲的方式推,一沒有氣泡、確認沒有歪,就一次搞定。而玻璃保護貼硬度高,是只能對好後,就大膽的下去,大部份氣泡會自行排除,若還有小的氣泡,可以使用類似『鉛筆後端的橡皮擦』的物品(我是用百樂摩擦筆的後端進行處理),以逆時針方向按摩就可以順利排除。

 

自從在 iPhone 5 起使用玻璃保護貼後,就沒有再使用過一般的保護貼,玻璃保護貼相較於一般保護貼防護性更佳、更抗刮、更耐磨、也無彩虹紋、疏油疏水的效果也更好,而且近 3 萬的行動裝置,搭配千元左右的保護貼也算合情合理,對吧(笑)!


 

更多資訊:
永準U-Gem—fun 3C 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