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68.JPG

字型一直以來都是進行設計的重要元素,自從安裝了 Windwos 7 更新檔後,開始有不定時當機的問題,一直找不到問題所在,重新安裝並升級到 Windows 10 系統後,穩定的用了一陣子電腦

準備開始使用 Photoshop CC 2017 前,想說來安裝個字型,一開始安裝完全順利,重開機後,打開 Photoshop CC 2017 居然剛剛裝的字型,一個也沒有顯示,立馬改開 Word 2010 字型是有顯示的,這真是個大問題。

想說要有幾個字型要再加裝,先裝完再來找解決方案好了,竟然!竟然!又開始當機了!

藍底白字還很跟的上潮流的給了個 QR Code,心想該不會是這片字型的問題吧?!

是的,果真如此,好在華康很負責的提供了修正

 

 

在華康官網的「常見問題」中,有提到這段:(以下方框文字來自華康官網)

Q:字型清單空白

Answer:

解決經典1098及3900的使用者在Windows 7、8、10應用軟體中無法選字的問題,或使用字型時出現藍底白字系統當機的問題,亦可使用此方法解決

1. 先將字型光碟片放入光碟機中。 
2. 開啟安裝程式,移除所有已安裝之華康字型。 
3. 從本網站上下載檔案"1098.zip" 或"3900.zip",並將此檔案解壓縮後,執行其中的Install.exe,再輸入安裝序號後進入安裝畫面。 
4. 再安裝所需要的華康字型即可。 

華康經典1098 & 3900 修正程式下載連結

 

 

另外,在華康官網中「盒裝產品修正程式下載」頁面,也有提供了「華康經典1098、3900安裝程式修正」及「華康經典 1098 & 3900因使用者權限不足,造成字型清單空白」兩個修正程式(以下方框文字來自華康官網)

華康經典1098、3900安裝程式修正
解決華康經典1098、3900的使用者在Windows 7、8、10系統下,字型清單空白的問題

華康經典 1098 & 3900因使用者權限不足,造成字型清單空白
因使用者權限不足,造成字型清單空白

 

 

若您也是華康字型的使用者也有遇到這兩個問題,趕緊下載修正檔更新一下吧!

華康官網下載專區網址:https://www.dynacw.com.tw/support/support_download.aspx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