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227 GoogleAI-1.jpg

明年起 Google AI 部門將前進大陸設點(新聞來源: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71129/1062048.htm

Google 掌握了全球的數據,進而推進 AI 及機器學習的發展,今年有兩項熱門的 AI 機器學習 Web 程式令人印象深刻。

趕緊來看看 AutoDraw 和 QuickDraw 這兩項厲害的 AI 機器學習網站吧!

20171227 GoogleAI-2.jpg

第一個是 AutoDraw,只要輕輕劃個一劃,就可以快速的幫你畫出「不可思議」的 ICON,就算是毫無畫畫基礎的人,也完全沒有問題!

網址:https://www.autodraw.com/

 

 

20171227 GoogleAI-3.jpg

第二個是 QuickDraw,Google 會給你一個關鍵詞,你要在 20 秒內,畫出來讓 Google AI 認識你畫的圖形,如果對自己畫圖超有自信的一定要挑戰看看,還可以看網路上所有人對這個關鍵詞所畫的圖。

網址:https://quickdraw.withgoogle.com/

 

期待接下來的 Google AI 的發展,Google AI網址:https://experiments.withgoogle.com/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