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il 信件無法開啟時(可看到信件列表,但無法開啟信件),建議可以從以下兩點進行故障排除

  1. 請暫時先關閉研究室功能使用這個網址 https://mail.google.com/mail/u/0/?labs=0 登入Gmail,這個網址後方的 lab=0 代表關閉所有研究室的功能
  2. 將 DNS 指到 Google DNS:8.8.8.88.8.4.4

 


 

後記:查了一下帳號中的研究室只開啟了「預覽窗格」和「Google 日曆小工具」這兩個功能,發現把「Google 日曆小工具」先停用,就可以正常使用,或許是因為最近 Google 新版日曆上線關係,而 Gmail 研究室的「Google 日曆小工具」還未調整完善的原因吧!

 

以上解決方案,提供參考,希望大家的 Gmail 都順利!

 

PS:我還把 Chorme 重設、重裝 Chorme…花了不少時間…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