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531-blog1.jpg

20180531-blog2.jpg

好遊戲好價格錯過可惜,數位版遊戲的優勢,特價活動多,何時是該出手時機,這也是相當重要!

以中文版的人中之龍為例,從 人中之龍0、人中之龍極、人中之龍極2,到接下來的 人中之龍3、人中之龍4、人中之龍5,有愛的人鐵定不會錯過首發,但往往礙於工作、生活,不見得第一時間可以玩到,等待數位版的特價活動,是個不錯選擇。

何時是入手好時機呢?

荷包君太胖時?實體二手片?數位版特價?Best 版 / 年度版?坐等 PS PLUS 贈送?本週推薦?本月特選?

成家立業後,只有一個答案,就是『有時間玩的時候,就是最佳入手時機!』←真心不騙

回到現實面,一片要價 500 ~ 2500 的 PS4 遊戲,若剛好有遇到像這次「本週推薦」打出了 2 件 5 折,平均單款遊戲只要$670,真的是佛呀!

 

20180531-blog3.jpg

來看看「人中之龍 極」歷史最低價,有 PS PLUS 曾來到 $413

 

20180531-blog4.jpg

來看看「人中之龍 極2」歷史最低價,有 PS PLUS 曾來到 $1183

 

20180531-blog2.jpg

這次「本週推薦」打出了 2 件 5 折,只要 $1140,平均單款遊戲只要$670,也就是說買 2 片比買 1 片還便宜,每週常留意一下 PS Store 是個不錯的選擇,看看本週推薦有沒有打中你?

人中之龍,有真島就該出手!

安裝 Chrome 擴充功能找出歷史最低價,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中搜尋 PS Store,就可以輔助你看到歷史價格的擴充功能唷。

延伸閱讀:

[教學] PS4 500GB 更換 2TB 硬碟(2017/12/13 更新官方連結)

[分享] PS4 遊戲怎麼買?實體光碟版 或 線上數位版!?荷包君表示…

[分享]每月不到 100 元有 2 款 PS4 遊戲!比較 PSN 與 PS PLUS 有什麼不同?

[分享] PS4 NS 實體版遊戲片下手好時機,居然比網拍還便宜!

[分享] PS PLUS 每月只要 $73?出手時機推薦!

[分享] 2018 PlayStation Plus 獨享活動 機智問答 答案

[分享] 2018 PS PLUS 會籍免費贈送 PS4 遊戲!(持續更新中…)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