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將隨 PS Plus 活動更新答案,歡迎將此篇文章加入書籤

以利收到最新 PS Plus 活動訊息

PS Plus 會員獨享電影院 答案

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電影票募集,活動網址:https://asia.playstation.com/cht-tw/form/psn/psplus-movie-spiderman/?cid=tw-cht_fb_PLUSMOVIE_181127

請問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上映日期為何時?
【12月13日】

請問在電影【蜘蛛人:新宇宙中】中有哪幾位蜘蛛人英雄?
【以上皆是】

 

《我的英雄學院》電影票募集,活動網址:https://asia.playstation.com/cht-tw/form/psn/psplus-movie-myheroacademia/?cid=tw-cht_fb_PLUSMOVIE_181128

請問《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二人的英雄》上映日期為何時?

【12月14日】

請問《我的英雄學院》的英雄(超能力者)特殊能力叫做? 

【個性】

 

2018 PlayStation 遊戲娛樂嘉年華 PlayStation Plus 獨享活動 機智問答 答案

undefined

活動網址:請點我

問題與答案如下:

請問PlayStation®Plus服務成立至今第幾年了?
【第八年】
請問Days of Play期間在PS Store買12個月會籍額外送幾個月?
【2個月】
請問PlayStation®Plus服務中提供的雲端備份空間有多少容量?
【10GB】

 

以下哪款遊戲需要PlayStation®Plus才可線上多人遊玩?
【MONSTER HUNTER:WORLD】
PlayStation®Plus一個月會籍售價為NT$168,那請問十二個月會籍售價為多少?
【NT$1088】
以下何者為今年開始的「PS Plus會員獨享電影院」特映券募集活動第一波電影?
【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】
請問下列何者是這次的PlayStation®Plus會員獨享活動美食?
【銅鑼燒+元氣果汁】
請問PlayStation®Plus的金十字標誌左邊是什麼圖案?
【□正方形】
請問你有多喜歡PlayStation®Plus服務?
【不能沒有她】
請問你最習慣從哪個管道購買PlayStation®Plus會籍? 
【PlayStation Store】

2018/7/20 將公布入選結果,祝大家都能抽到免費入場卷!

延伸閱讀:

[分享] 2018 PS PLUS 會籍免費贈送 PS4 遊戲!(持續更新中…)

[分享] PS PLUS 每月只要 $73?出手時機推薦!

[分享] PS4 數位版遊戲入手時機,安裝 Chrome 擴充功能找出歷史最低價!

[分享] PS4 NS 實體版遊戲片下手好時機,居然比網拍還便宜!

[分享]每月不到 100 元有 2 款 PS4 遊戲!比較 PSN 與 PS PLUS 有什麼不同?

[分享] PS4 遊戲怎麼買?實體光碟版 或 線上數位版!?荷包君表示…

[教學] PS4 500GB 更換 2TB 硬碟(2017/12/13 更新官方連結)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