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619-Footer-01.jpg

對於 Footer 的印象是在媒體報導的黃鐙輝挑戰一周不換襪也不會臭的 Footer 除臭襪,沒想到 Footer 也有出機能男性內褲。

先前曾穿過 Sun Flower 三花貼身平口四角褲,之後大多更換為 UNIQLO AIRism 四角褲及 SUPIMA COTTON平口內褲;平常工作時會以 SUPIMA COTTON 平口內褲為主,若當日有安排飛輪或跑步…等運動,會改為 AIRism 四角褲。

正好舊的褲子已到了該替換的時間,而 Footer 的男性內褲共推出 2 款「機能氣艙運動」及「機能氣艙引力」,以平時的日常、工作與運動習慣,相信這 2 款都能勝任!來看看 Footer 有什麼樣的特色吧!

 

20180619-Footer-02.jpg
Footer 推出「機能氣艙運動」及「機能氣艙引力」男性內褲
「運動」型是帶有顏色,設計較為奔放
「引力」型是單色呈現,較為內斂設計

20180619-Footer-03.jpg
機能氣艙運動男性內褲 
共有 5 種顏色:黃、紅、紫、綠、藍
以及 4 種尺寸:M、L、XL、XXL (顏色及尺寸對照表參閱

20180619-Footer-04.jpg
機能氣艙運動男性內褲,這次入手的紅色與紫色

20180619-Footer-05.jpg
機能氣艙引力男性內褲
3 種顏色:灰、黑、藍
以及 4 種尺寸:M、L、XL、XXL(顏色及尺寸對照表參閱

20180619-Footer-06.jpg
機能氣艙引力男性內褲,這次入手的黑色與灰色

20180619-Footer-10.jpg
「機能氣艙運動」及「機能氣艙引力」2 款男性內褲的材質成分,皆採用日本頂級抑菌棉(棉)Cotton 92%機能性纖維(彈性紗)Spandex 8%

顧名思義,抑菌棉的好處除了吸溼還有抑菌的功能,而機能性纖維則處理彈性的部份,讓人穿起來更合身;Footer 這兩款男性內褲,摸起來的觸感相當滑順,有些 100% 純棉的褲子,通常會有種厚重感,以及不易乾的狀況,而 Footer 採用 Cotton 92% + Spandex 8% 的比例設計,厚薄度剛剛好,即使在這 35度 上下的夏日中,也不會有悶熱感。此外,在尺寸、成份與洗滌方式採用熱轉印方式直接打印在褲中的設計相當不錯,不會有一般衣標會磨到皮膚或是洗久了呈現脫線、虛化的困擾。

機能氣艙「運動」及「引力」型針對不同情境有做貼心的設計,兩款不論是日常、工作或運動場合都適合,分享細節相異之處:

 

20180619-Footer-07.jpg
運動型:前檔無開口,適合運動褲、休閒褲…等,無前檔拉鍊的褲子
引力型:前檔有開口,適合牛仔褲、西裝褲…等,有前檔拉鍊的褲子

值得一提的是 Footer 不論前檔有無開口的設計,立體剪裁處理的相當優異,前方舒適不卡,後方也不會有吃褲的情況。

20180619-Footer-08.jpg
運動型:寬版記憶彈力織帶,採3.5mm寬版腰帶設計
引力型:浮雕記憶彈力織帶,採2.8mm寬版腰帶設計

身高 168cm,腰圍 32 吋的我,穿 L 號起來很舒適,鬆緊度剛剛好,不會像 3D 車褲或壓力褲的勒感或壓迫感,短程運動相當推薦。

20180619-Footer-09.jpg
運動型和引力型皆內收雙層紮邊的設計,有別於寬鬆內褲不會造成捲邊情況,對於在穿較合身的長褲時,真的是大大的加分!

Footer 機能氣艙運動型引力型男性內褲,從材質、剪裁、寬版腰帶、收邊設計,都相當有質感,對於日常跑步、飛輪、Fight Do、BodyCombat…等運動項目,約一小時大量出汗時,不會感到溼溼的厚重感,整體布料的厚度和貼合感很不錯,如果只是短程運動 Footer 機能氣艙運動型引力型男性內褲相信可以因應大部份場合。

最後以實際穿著了3週左右,對 Footer 機能氣艙運動型引力型男性內褲的感想:

  • Cotton 92% + Spandex 8% 的比例設計,厚薄度適中,在35度的炎夏中也不會有悶熱感。
  • 以熱轉印方式將尺寸、材質打印在褲中標示,無衣標磨到皮膚或是脫線、虛化的困擾。
  • 立體剪裁處理的相當優異,前方舒適不卡,後方不吃褲。
  • 穿較合身的長褲,內收雙層紮邊的設計,完美不捲邊。

如果您需要合身、彈性佳、吸濕排汗的運動型內褲,又有短程運動的需求,選擇 Footer 相信不會讓您失望,最後附上 Footer 官網尺寸表及連結。

PS.下次採購襪子時,再來與大家分享。

 

Footer 官網的尺寸表:

20180619-Footer-11.jpg
Footer 機能氣艙運動型引力型男性內褲屬於較貼身型,記得以腰圍與臀圍做尺寸考量,本來是穿 UNIQLO 的 M 號,換到 Footer 後則選了 L 號才是剛好的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官網連結:
機能氣艙運動男性內褲 https://www.footer.com.tw/product_detail.aspx?id=1359&cid=2096
機能氣艙引力男性內褲 https://www.footer.com.tw/product_detail.aspx?id=1334&cid=2004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