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726-blogChachago-01.jpg
悶熱的夏日午後來到了台北西門町,再訪Chachago,除了曾喝過的「逮丸芋頭2號」外,Chachago也推出了新產品「夕燒荔枝玉荷」,今天就喝這兩杯吧!

 


20180726-blogChachago-02.jpg
「西門町潮飲」及「良飲,無造作」是 Cachago 的精神,第1次造訪Chachago,主要是為了「逮丸芋頭2號」而來,看到「良飲,無造作」,就讓我們更想試試看了!


20180726-blogChachago-03.jpg
期間限定的「濃厚鮮乳茶」的鮮乳是採用「初鹿鮮乳」,這應該是造成當日最熱門的點閱產品主因之一,下午3點人潮不斷,要來的朋友們要有點耐心,等待是值得的。


20180726-blogChachago-04.jpg
Chachago 每項產品定位、命名都相當用心,這次點的是【黃金比例芋頭】- 逮丸芋頭2號 和【鮮果歲時記】- 夕燒荔枝玉荷

黃金比例芋頭:集結台灣地芋頭,研製絕佳比,完美呈現芋頭豐富滋味。
$60 逮丸芋頭2號:紫芋鮮奶添加口感小芋圓享受雙倍濃芋滋味。

鮮果歲時記:新鮮水果調和精選茶種,恰到好處的自然平衡。
$65 夕燒荔枝玉荷:鳥龍紅茶與當季荔枝的夏日戀曲。

 

20180726-blogChachago-05.jpg

店員建議首次品味可以先以健康甜(半糖)少冰做搭配(逮丸芋頭系列,甜度是固定的)

Chachago 飲品溫度:溫、熱、燙、多冰、正常冰、少冰、微冰、去冰。
Chachago 飲品甜度:原味甜 及 健康甜

 

20180726-blogChachago-09.jpg

逮丸芋頭2號:半杯不怕你喝的芋泥量,口感滑順,鮮奶香濃

20180726-blogChachago-06.jpg

加上Chachago特有的小芋圓口感,喜歡芋頭牛奶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。

 

20180726-blogChachago-07.jpg

夕燒荔枝玉荷:入口瞬間的清涼,帶出荔枝的清香

20180726-blogChachago-08.jpg

加上似小珍珠粉圓大小般的荔枝果肉,讓人喝一口就停不下來。為了拍攝荔枝果肉,將杯子封膜撕開後,發現那層鬆厚似沙士啤酒般四泡沫感,直接飲用更能體驗烏龍紅茶的茶香。

 

店家資訊:
茶茶果 Chachago http://chachago.com.tw/

茶茶GO西門店

電話:02-2388-6537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6-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