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疫情以來,不但改變了全世界的生活型態、工作型態

也加速了數位轉型(很殘忍,數位轉型,居然要靠疫情來推動…)


所有轉型前,得先轉心態與腦袋

道德、法律、規範,的的確確是一道界線

默守成規與打破框架的平衡,永遠沒有正確答案,只有你對的起良心的選擇


過去基於國安理由、法規限制,資料必需落地、不可上雲,或是必需在本地雲

那麼當天災、人禍、戰爭…等不可預期的意外,影響了你的生活、工作及証明你存在於世上的資料時,才想到要轉雲,是不是太晚了呢?


Cloud Native、IoT…也快速的融入我們生活

AI 深度學習是學習方式的革命

VR、AR 顛覆了眼見為憑,讓你的視野更廣、更多元


先進科技的目的,從來都不是為了取代人,而是省下你的時間,讓你專注更有意義的人事物上

該擔心的從來都不是先進科技,而是自己的不進步


凡事連 google 都不問,那得培養搜尋的能力

凡事只會問 google,那得培養辨別真偽資訊的能力

保持自己的獨立思考、判斷、學習、整合,提出有見解的解決方案

建置屬於你的資料知識庫,和你的 AI 夥伴並肩作戰,路才走的遠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21-10-12-What IF-800s-6.jpg

人生就是用來XX的,八三夭 2021 線上生日趴 Live Session

規則就是用來 打破的
人生就是用來 XX的
自行填空
自貼標簽
不用誰三級警戒
你怎麼活 才是正解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21-04-15_112817.png

Lego Legacy: Heroes Unboxed 樂高 戰記:英雄無敵,2020年上市,由 Gameloft 開發,很好玩的 LEGO 養成對戰遊戲,跨平台 Windows、Mac、iOS 及 Android 都可以玩,記錄都在雲端可連 LEGO、Facebook、Game Center、Microsoft 帳號進行儲存,免課金也可以玩的很舒服、很有趣,課金讓你的能源加倍或抽人物包用,目前自2021/2月至今沒有課金,如果覺得樂高太貴,不傷荷包君的狀況下,又對 LEGO 本身 IP 人物有愛的話,那麼真的可以玩玩看這款遊戲!

這篇將記錄我對 Lego Legacy: Heroes Unboxed 的心得,也分享給大家!目錄如下:

  • Energy:能量回充計算
  • Refreshes:每日更新週期
  • Start Up:人物升星等計算
  • Challenges:每日挑戰
  • 升級 Skill 所需要的 Ability Elixir

2021-07-01_104246.png

2021-07 更新
  • Tournament 上線:Tournament 和 Arena,不同之處在於 Arena 只能打比你強的,而 Tournament 則是不限對手,賺取積分制。
  • Gear 8:強化你的最強隊伍!這次更新有說明 Tournament 的獎勵中,有機會拿到 Gear 7 的素材。
  • 商店調整:品項、價格皆有調整,Arena 的幣也變的比較好取得,相對的商品有小漲一些。
 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9-09-09_1.jpg

打算把自己所有的 LEGO樂高收藏記錄一下

但有些SET(盒組)的說明書已經不見了該怎麼辦呢?

在LEGO樂高官方網站就有提供電子說明書PDF下載,4~7位數都有提供!

不再擔心說明書遺失、破損了!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個週末看完了近期大家都推薦的 NETFLIX 的新劇后異棄兵,也想找找新的早餐店 - 早喚 morning call,中英名相呼應。

這次我們點了兩份套餐,別於一般蛋餅皮的感覺,早喚morning call蛋餅特色在於外酥內軟,比較像粿的口感。

  

菜脯蛋餅、地瓜球、豆漿 套餐;地瓜球的口感紮實,比肯德基的地瓜球還紮實。

  

玉米蛋餅、蘿蔔糕、紅茶 套餐;蘿蔔糕蘸上店家特製的醬料還不錯。

豆漿有很濃郁的豆味,喜歡這種感覺的人可別錯過,最後我們把豆漿和紅茶混合在一起成豆漿紅茶。

很有氣氛的一間早餐店,或許是剛開幕,人潮眾多,不想等待的,可以平日離峰時間來嘗試看看。

店家資訊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