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726-blogChachago-01.jpg
悶熱的夏日午後來到了台北西門町,再訪Chachago,除了曾喝過的「逮丸芋頭2號」外,Chachago也推出了新產品「夕燒荔枝玉荷」,今天就喝這兩杯吧!

 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休假!是你我息息相關的,不論想放鬆、充電都應該盡早規劃,2019 民國 108 年休假暨連假攻略!

 

連假

補班

元旦連假 4 天:2018/12/29 ~ 2019/1/1

2018/12/22 上班「補 12/31 班」

春節連假 9 天:2019/2/2 ~ 2019/2/10

 

228連假 4 天:2018/2/28 ~ 2019/3/3

2019/2/23 上班「補 3/1 班」

兒童節連假 4 天:2019/4/4 ~ 2019/4/7

 

端午節連假 3 天:2019/6/7 ~ 2019/6/9

 

中秋節連假 3 天:2019/9/13 ~ 2019/9/15

 

國慶日連假 4 天:2019/10/10 ~ 2019/10/13

補班日待公佈!

 

2019 年共有 7 次的連假,想要出國規劃的朋友們可以開始存錢、規劃行程、買機票了!

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就在昨日 2018/7/2 公布「中華民國一百零八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」連結:https://www.dgpa.gov.tw/information?uid=30&pid=8153

 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晚用「光碟機」裝完 Windows 8,重開機後發現第一部光碟機不見了(桌機裝了兩部光碟機)

這…裝完就不見,是過河拆橋嗎?

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同病相憐的苦主(還真的不少)

原來這個問題行之有年,從 XP 時代至今皆有受害者

Windows XP、Windows 7 到現在 Windows 8 都有這樣的問題

具官方表示,有可能是裝了「燒錄軟體」,而「燒錄軟體」的reg檔沒有正確寫入

便會造成光碟機於裝置管理員消失,掃描新增硬體也無效的狀況

解決方式:

1. 按【Win 視窗鍵】+【R】,出現【執行】,輸入【regedit】按【Enter 鍵】,找到以下路徑
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CLASS\{4D36E965-E325-11CE-BFC1-08002BE10318}

2. 找到上述路徑後,將右方視窗中的『loweverfilter』和『upperfilter』這兩項刪除(也可以重新命名當備份)

↑--Windows XP、Windows 7 應該做到這兒,重新啟動電腦光碟機就會出現了--↑

 

↓--Windows 8 and 10 的苦主們,請繼續往下做--↓

3. 按【Win 視窗鍵】+【X】,選擇【命令提示字元 (系統管理員)】。

4. 輸入:
reg add "HKLM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Services\atapi\Controller0" /f /v EnumDevice1 /t REG_DWORD /d 0x00000001
【 Enter 鍵】

5. 重新啟動電腦光碟機就會出現了

 

文章初稿:2013/4/14

最後更新:2018/7/3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20180619-Footer-01.jpg

對於 Footer 的印象是在媒體報導的黃鐙輝挑戰一周不換襪也不會臭的 Footer 除臭襪,沒想到 Footer 也有出機能男性內褲。

先前曾穿過 Sun Flower 三花貼身平口四角褲,之後大多更換為 UNIQLO AIRism 四角褲及 SUPIMA COTTON平口內褲;平常工作時會以 SUPIMA COTTON 平口內褲為主,若當日有安排飛輪或跑步…等運動,會改為 AIRism 四角褲。

正好舊的褲子已到了該替換的時間,而 Footer 的男性內褲共推出 2 款「機能氣艙運動」及「機能氣艙引力」,以平時的日常、工作與運動習慣,相信這 2 款都能勝任!來看看 Footer 有什麼樣的特色吧!

 

20180619-Footer-02.jpg
Footer 推出「機能氣艙運動」及「機能氣艙引力」男性內褲
「運動」型是帶有顏色,設計較為奔放
「引力」型是單色呈現,較為內斂設計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早看到任天堂公佈 Nintendo Switch 新玩法!

影片來源:任天堂 YouTube

更多詳細資訊:https://www.nintendo.co.jp/labo/

三大廠中,任天堂的創新總是令人感到有趣!

期待 2018/4/20 上市的 LABO

話說台灣這麼潮溼,紙箱撐的住嗎?

 

任天堂宣布『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』將支援『任天堂實驗室』,趕緊來看看官方影片: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