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有名的劉媽媽飯糰,一早騎著車,從板橋飛奔到羅斯福路的分店
看看他的口味有這麼多種耶,我們想…既然沒吃過,就來個最豐富的吧!
老闆你好,我們要一個『紫米。起士海陸總匯飯糰』,我們可以拍照嗎?




老闆是個可愛的小女生(應該小我們不少),二話不話讓我們拍下裡頭豐富的配料
這個『紫米。起士海陸總匯飯糰』的材料之豐富呀!紫米混些許白米為底
第一層有大的肉鬆和菜埔,第二層加上一片起司還有辣蘿蔔
第三層就精采囉!有油條、肉片、玉米、鮪魚、玉子條、還有 1/4 的滷蛋,厲害吧!
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到這麼多料的綜合飯糰,真的很有飽足感,而且也很好吃
不過,裡頭的1/4 的滷蛋真的有點太鹹了,有點破壞了整體的口感
也許是那天的滷蛋醬油下太多了 ^^"


羅斯福路的老闆很可愛呢,我們問她可不可以和她拍照時
她很可愛的說好哇,不過她會害羞要帶口罩 ^^
喜歡吃飯糰的朋友們可別錯過這間劉媽媽飯糰唷!

店家資訊:

劉媽媽飯糰

台北杭州總店: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88號(近潮州街口/華南銀行)
外送預訂:(02)3393-6915,0918-670727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日,AM6:00~AM11:00(假日延長至 AM11:30)

台北羅斯分店: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9巷1號(南門市場對面,台灣彩券隔壁)
外送預訂:0952-515251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五,AM7:10~AM10: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