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間雞排店呀!相信對於成功高中、開南商工、台北商專的學生老師們一定都不陌生




經過十多年的時光,老闆娘居然還記得我 ^_^
當我們問他可以不可以讓我們拍照好好介紹一下時,老闆和老闆娘都很阿沙力的說好呢!


他們家的雞塊呀!骨頭很少,雞肉多汁帶點甜味,外頭的粉不會很厚,一咬下去就感覺的到雞肉的鮮嫩唷!


他們家的雞塊比一般鹽酥雞的雞塊來的大塊一點點,分兩口食用剛剛好!
記得除了加點胡椒外,請老闆娘再灑上一點點的辣椒粉,香甜微辣的好滋味,十多年來依舊深得我心呀!


這家就位在台北濟南路一段的開南商工斜對面的巷子裡(圖片來自 google map)


這就是他們的詳細位置(圖片來自 google map)

他們營業的時間為:週一~週五下午約 4:30 開始,賣完就沒有囉 ^__^(下雨天也沒有唷!)

這條街在我念書那個年代,是有名的早餐街和晚餐街,不論是你是日間部、夜間部都有的吃
裡頭有許多的攤販,有胖叔叔肉羹飯、肉羹麵、大腸麵線、雞排、水煎包…等許多店家
時光飛逝,在我們詢問過雞排店的老闆後,才知道大多數的店家很早就都收起來了
真是有種淡淡的哀傷…現在只剩下雞排店、水煎包和我不認識的一間大腸麵線了
真的好懷念學生時代的滋味呢!念念書,吃吃雞排,無憂無慮的,真好。

來台北逛逛的同時,也可以買份雞排、雞塊來吃吃唷!
他們家的雞排和雞塊都是帶有甜味的唷!要記得加點胡椒加點辣椒唷!^ 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雞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