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項功能如上圖所示,直覺化的操作,快速上手
雖然不及 Nero、Alcohol 120% 等軟體來的強大
但若您只是需要簡單的備份資料,那麼 ImgBurn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唷!



 ImgBurn 的特色如下:
 1. 免費:需任何費用,只要有網路,便可擁有它。
 2. 檔案小:整個軟體安裝檔不超過 3 MB,正所謂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
 3. 多國語系:可以選擇各國語系(需下載語系檔),使用語言無障礙。


除此之外,ImgBurn 亦可燒錄的單面雙層的片子
也可以依照您想燒錄的性質做磁區數的設定 開啟 ImgBurn 軟體後,點選 

1.【工具】 
2.【設定】 


進入設定後,點選 
3. 使用者自定,LO 的磁區數鍵入:1913760 自定磁區數的步驟,就是這麼簡單

當然,若您只是燒錄一般的資料,讓 ImgBurn 自行計算出最佳設定就可以了。 

至於上述的 1913760 是用於叉盒子 360 的設定,詳情可到TVGAME360挖寶一下。



ImgBurn 官網:http://www.imgburn.com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mgburn 燒錄 軟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