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問三部曲:繼葉問、葉問 2 後,電影-葉問前傳,來勢洶洶!
看看蒙眼的這兩位,洪金寶與元彪,這兩位武學大師,再度合作,非常難得。


還記得葉問比試時的第一句話嗎?


在下葉問,佛山詠春派,師承陳華順。



在葉問 2 中擔任洪拳扛霸子的洪金寶,這一次在葉問前傳中便扮演問哥的師傅 - 陳華順

葉問 1 在談生存,葉問 2 在談生活,那麼葉問前傳是以什麼方向來向觀眾表達呢?

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官方的劇情簡介。


佛山童年葉問跟隨詠春宗師陳華順(洪金寶飾)門下學習詠春拳。
未久,陳華順去世後,葉問即跟隨掌門師兄吳仲素(元彪飾)繼續學習詠春拳。



其後葉問(杜宇航飾)選擇暫別師兄葉天賜(樊少皇飾),師妹李美慧(陳嘉桓飾)及一眾武館師兄弟,獨自到香港求學。當中葉問更被外籍人士侮辱,歧視……


其實一開始看杜宇航,只覺得他有點眼熟
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傢伙就是葉問 2 中,飾演洪老大的大弟子



其後葉問學業有成,返回家鄉與佛山副市長的女兒張永成(黃奕飾)相戀而卻遇到重重障礙,那一邊廂的天賜原來一早已背負著一個重大任務。



與此同時,大師兄吳仲素發現了葉問習得梁壁(葉准飾)的詠春拳而偏離陳華順所強調之正統詠春。 




大家還記得葉問之子葉準嗎?上面兩張照片的老先生,正是葉準本人唷!




因門戶觀念下,兩人對是否應該堅守 “正統” 這觀唸有著重大分歧,在尊師重道及鑽研武術上是否應該另辟門徑?
在這問題上,葉問在兩難局面之下如何解決 ?



徐嬌,繼長江七號、未來警察後再度登上大營幕演出,也期待他這次演技



而天賜(樊少皇飾),到最後能否完成任務?


樊少皇,最近總是可以看到他出現在大營幕前
在葉問和葉問 2 中,留著鬍子飾演金山找
相信大家應該都對他有深刻的印象
(他年輕時有演過力王那部可怕的片子)

而另外葉問,如何衝破障礙與永成在一起?




這一次在葉問前傳也會述敘葉問和永成在一起的過程唷!

葉問前傳在台上映的日期原定 07/02
目前好像有消息說會提早至 6/28 和香港同步上映唷!

在上映前,先來看看預告片吧!


葉問前傳網頁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hua-ying-yu-le/271366984461?v=wall&ref=nf


葉問前傳中文預告片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fw9p3f4pO8


超級電影粉絲俱樂部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?ref=sg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