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1219 小米手環2-1.jpg

自小米手環上市至今(截至 2017/12),共推出了三種版本,小米手環、小米手環光感版、小米手環2,小米手環最人讓欣賞的就是待機時間長,相較於目前市面上所有的穿戴型智慧裝置,超過 10 天待機的裝置,真的不多,目前穿戴式裝置價格約 400 ~ 10000 以上,而小米手環是屬於 1000 以下 CP 值較高的產品,送給爸媽關心監控他們的活動量,也是個好選擇!

這次升級了小米手環 2,價格為 $865,與小米小環光感版相較多了 $370 的價差,來看看多了那些功能!

 

20171219 小米手環2-2.jpg

其實小米手環真的耐用的,這次會升級的原因,是因為小米手環光感版(2016 年 12 月 16 在台上市)戴了一年,電池已有記憶效應,再者因為長期戴著運動,腕帶已換過 2 條,充電接點也氧化,充個電光是要喬位置,就要喬半天,但以戴了一年來說,$495 的價格,除了鬧鐘、記步數是我最常使用的兩大功外,還能記錄睡眠品質及心率,平均一天只要 2 元左右($495+$99+$99=689),這些自然損耗的及些許的誤差,相信是可以容忍的。

 

20171219 小米手環2-3.jpg

久坐提醒:可以設定開始與結束時間及午休時間。對於現代人大多數長時間坐在位置上就過一整天的朋友們,相當有用。

 

20171219 小米手環2-4.jpg

APP 通知提醒:除了小米運動外,還可選擇的 APP 提醒如上所示,主流的 WhatsApp、Viber、LINE、微信、Facebook、Instagram、日曆都有支援。

 

20171219 小米手環2-5.jpg

小米手環的表面多了顯示營幕,可選擇相看到的資訊,有時間、步數、里程、熱量、心率及剩於電量。

 

20171219 小米手環2-6.jpg

時間顯示的樣式,可選擇「時間」或是「時間+日期+星期」

 

小米產品推陳出新,使用過的產品有,紅米1、紅米3G、紅米NOTE3、紅米NOTE4、小米手環、小米手環光感版、小米手環 2、小米體重計、小米行動電源、小米路由器、小米盒子、米家攝影機,小米家的產品價格親民、操作簡易,明年起小米也繼續在台灣擴展版圖,將引入更多產品進來台灣,像這次的聖誕節小米禮物季(http://event.mi.com/tw/sales2017/christmas)就可以看到不少小米的產品,手機、家居、酷玩、箱包,送禮自用都很不錯,還在煩腦要送爸媽什麼禮物嗎?除了紅色外,小米的產品線是個好選擇(這真的不是業配!)

期待小米4K電視可以引進台灣,相信到時又會再帶起一波搶購熱潮,你期待什麼樣小米產品引進台灣呢?

 


 

更多詳細官方資訊參閱如下:

小米手環 $395 & 小米手環光感版 $495  腕帶 $99http://www.mi.com/tw/miband/

小米手環 2 $865 腕帶 $95http://www.mi.com/tw/miband2/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