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2018 年的第一天,這個 Blog 會開始再動起來了,會重新開始做發文的更新,目前預計每週會固定在周六發文,也就說 2018 年至少會有 52 篇文章,而分享的內容,仍是以生活、美食、3C 教學為主。另外,也在近期開始策劃與以往不同的創作。

 

20180101-1.jpg

海賊王(台灣因版權關係現在叫航海王),一直以來都是我喜歡的作品,作者尾田榮一郎 Eiichiro Oda 的用心,從多元的內容、適合全年齡收看的長篇漫畫,真的很不容易,在 2017 年末台發行了第 87 集單行本,進到到 879 話,幾乎是每週更新的海賊王,近 20 年的連載,海賊王的魅力真的全球都擋不住,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來自於尾田老師創作的用心與讀者們的互動,就算毎週都有追著進度看的朋友們,可以第一時間看到劇情外,每一話的封面也是尾田老師小作品。

 

20180101-2.jpg

在單行本內除了內容還有許多新意,像是單行本的封面設計,有時會有小彩蛋,像這集就『又』可以發現到彩色封面與單色封面的不同(尋找熊貓人!);在每一話之間,會有部份尾田老師與讀者互動的 SBS 專欄,在單行本的最後,可以看到騙人布所收集來自喜歡海賊王作品的讀者們的個人創作,以作品和尾田老師及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們分享自己的畫作。


而這個平台:流浪.生活誌,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獨立創作,中間因學業、兵役、工作…等因素,停了一段時間。

也曾想過,是不是該把這個平台收了,但在幾經思考後,決定把這個 Blog 重啟,做為記錄生活上所遇到的一切。

假使在這個網誌中,有任何一篇文章,有打動到您或解決了您所遇到的狀況,也歡迎您分享出去,若有遇到任何的問題,也歡迎您提出,看看我們能不能一起研究出解決方法,當然如果您有好吃、好玩想與我分享的,也歡迎您在今年這篇的置頂文章與我分享,謝謝您,我們一起努力且充實的迎接 2018 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