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204-02.jpg

這次體驗宜而爽 YOURSUN 的 YA系列-排汗密碼透氣立領長袖衫,什麼是 YA?Yoursun Athleisure 意涵縮寫,為輕運動機能休閒服,有三種顏色:奧林匹克藍、黃橄欖以及深麻黑;尺寸為 M、L、XL 及 2XL 四種 Size;詳細的資料可參閱YOURSUN 宜而爽 YA 排汗密碼男透氣立領長袖衫連結:https://www.3gun.com.tw/product-detail.php?id=3564

 

 

20171204-03.jpg

在秋冬天的運動習慣,會穿一件排汗衣,加個防風外套,短褲,就出門跑步了,本身是比較耐冷怕熱超會流汗的體質,不論天冷天熱的排汗衣就只會用以長袖、短袖及無袖來做選擇,而布料材質上談到吸濕排汗,可說是五花八門,各家專利名稱皆不同,像是 Dry Fit、 CoolMax、CoolPlus…等等,這次宜而爽 YOURSUN 的 YA系列-排汗密碼透氣立領長袖衫採用的是 Coolplus®吸濕排汗,個人感覺排汗效果比 Dry Fit 好,和 CoolMax 差不多,舒適不黏身。

 

20171204-04.jpg

宜而爽 YOURSUN 的 YA系列-排汗密碼透氣立領長袖衫採用快乾透氣網布,以及 Heat Cycle 熱循環的設計,運動排汗衣講求透氣、排濕兩大要點,透氣網布加上 Heat Cycle 熱循環,為了就是要能達到聚熱排濕的效果,有穿過綿質長袖在冬天球場上打過球的朋友們就知道,那整個濕在身上的悶熱沉重感,還真不是「藍瘦香菇」可以形容的。

 

20171204-05.jpg

身高 168cm 體重約××公斤的我,這次是選擇 M Size,內裡布料觸感柔軟舒適、外面布料的觸感滑順。

 

20171204-06.jpg

以半門襟YKK拉鍊設計,可依需求調整拉鍊的開口。

 

20171204-07.jpg

產地:台灣

 

20171204-08.jpg

成份:94%聚酯纖維、6%彈性纖維

洗滌方式:和所有運動排汗衣相同,正常洗不加柔軟精,脫水陰乾,不可烘、燙。

 

20171204-09.jpg

接下來!就是實際跑起來體驗啦!這次體驗環境是在 12/3(日) 下午 4:30 左右進行 3.5km 的慢跑測試,氣溫約 20 度,先前下過零星陣雨,體感溫度偏涼。穿起來的感覺相當舒適,衣袖的長度略長,腋下灰色區域為透氣網布,立領效果明顯。

 

 

20171204-10.jpg

在伸展上感覺很舒適,不會有拉扯感。

 

20171204-11.jpg

整體剪裁合身,做扶地挺身時,手臂不會過緊,正面衣物也不會拖地。

 

20171204-12.jpg

跑起來的感覺,暖身階段時相當舒適,過往以長袖排汗衣搭風衣來比較的話,一開始的暖身階段還感覺到涼意,而這次直接單穿 YOURSUN 宜而爽 YA 排汗密碼透氣立領長袖衫進行暖身跑,溫暖許多,未來的冬天短程路跑將會是我的冬季運動首選。

 

20171204-13.jpg

下擺的部分長度適中,不會過長拖扯的感覺,以往在這樣的環境下跑步,跑步中暖身的時間約 5~6分鐘(1km),這次單穿 YOURSUN 宜而爽 YA 排汗密碼透氣立領長袖衫,約 2.5~3 分鐘(500m)就暖身完成,而且在面風時,並不會會寒風穿透過身體的感覺。

 

20171204-14.jpg

慢跑後的YOURSUN 宜而爽 YA 排汗密碼透氣立領長袖衫,排濕保暖的效果相當不錯,克服了過往跑完後衣服吸汗後的沉重感和黏在身上的不適。

 

20171204-01.jpg

這次實際穿著 YOURSUN 宜而爽 YA 排汗密碼透氣立領長袖衫測試如上所示,以平均每公里 5:13 分步速,距離長 3.51km,共持續跑了 18:21 分,整個過程都是暖的,運動後稍停下來後,就可以做收操(過往在沒有穿保暖排汗衣時,運動後一停下,風一吹就感覺到風的剌冷,光是這點就加分了不少),像我這樣流汗量很大的人,若有秋冬常在外走跳的朋友,無論戶外健走、登山活動、慢跑輕運動的朋友,可以考慮這款YOURSUN 宜而爽 YA 排汗密碼透氣立領長袖衫

官方資訊如下所示:
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gun.tw/
3GUN三槍網購中心:www.3gun.com.tw
 
 
arrow
arrow

    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