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試開始始了自學 Illustrator CC,繼上一篇 Illustrator CC - CityPizza 快速導覽後,Lesson 01 的章節是了解工作區,這章節練習了 45 分鐘左右

Lesson 01 了解工作區 - 課後問題

  1. 請描述兩種變更文件檢視的方法 。
  2. 如何在Illustrator選取工具?
  3. 請描述三種在Illustrator工作區域之間導覽的方法。
  4. 如何儲存面板位置與可見選項的偏好設定?
  5. 請描述排列文件視窗為何會對作業過程有所幫助 。

這次有用到的快速鍵有:

放大視圖 【Ctrl】+【+】
縮小視圖 【Ctrl】+【-】
放大到頁面大小 【Ctrl】+【0】
實際象素顯示 【Ctrl】+【1】

延伸閱讀:Illustrator CC - CityPizza 

參考書籍:跟 Adobe 徹底研究 Illustratror CC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沒有 Illustrator 基礎下,打算自學,趁著昨天 Adobe 大幅更新了 CC 系列的產品線,從2014 更新到了 2015,有個有趣的現象,若 PC 是 Windows 7 64bit,更新時會同時有 2014 和 2015 兩個版本;若系統為 Windows 8 64bit,則會直接更新為 CC 2015,不會留有 2014。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owerDVD 有接觸電腦的朋友們對這套軟體一定不陌生,在2014年時,曾參加訊連舉辦的「Let’s CREATE & PLAY」訊連科技 2014 Computex VIP Party 活動體驗,當時訊連已開始進入行動化市這塊,在2015年很開心接到『訊連科技 PowerDVD15』的試用心得邀稿。

 

先來看一下有什麼新功能:

  • 全新進化的 TrueTheater® 影音提昇技術:TrueTheater® Color 色彩強化技術能讓畫面色調表現更加活潑,為你打造如臨現場的觀影體驗。TrueTheater® Sound 音效技術可加強低音表現,清晰人聲對話,並利用混響效果,打造動聽虛擬還場音效。透過 TrueTheater® HD,更能將 DVD 及一般影片畫質提昇至 HD 品質。

  • 顯著改善 4K 及 H.265 影片播放:支援 Intel 及 NVIDIA 硬體加速技術,能完美呈現 H.265 格式影片的細膩影像品質。

  • 流暢無比的高影格率視訊享受:內建智慧運算技術再升級!即便是利用 GoPro運動相機或 iPhone 6 拍下的 120/240 fps 高影格率影片,畫面播放依舊順暢無比。

  • 無失真音效體驗:透過「WASAPI 獨佔音訊輸出模式」,可獨佔影音播放裝置音訊,不再擔心其他軟硬體音效影響聆聽享受;同時新增支援 FLAC、MP3 及WMA 格式,細膩原音立體重現。

  • 支援全方位影音格式:支援播放 MKV、MP4、AVCHD、XAVC-S 及 ISO 等熱門影音格式。

  • 行動 App 互動 為生活添加感動:將多項 PowerDVD 獲獎技術導入 iPhone、iPad 和 Android 裝置,化身 Power Media Player。PowerDVD Remote 能讓你的 iOS 和 Android 行動裝置搖身一變,成為 PowerDVD 專用的無線鍵鼠組。

  • 訊連雲雲端服務:PowerDVD 極致藍光版首年加贈 20GB 大容量雲端儲存空間,即可與電腦中的 PowerDVD 或掌心的 Power Media Player 輕鬆連動,上傳、同步、串流播放影音內容。

  • 簡易上手的個人化介面:可套用預設圖片或上傳自訂背景圖樣;也能隱藏鮮少使用的功能選項,讓操作介面更加流暢。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女神聯盟手遊:伺服器[S4摩根谷地]。公會[揮灑自如]

這陣子和朋友們在玩女神聯盟手遊,一開始只有自己玩,之後朋友也加入了(但不同伺服器),也歡迎大家加入公會唷!

附上伺服器及公會資訊

伺服器:S4摩根谷地

公會:揮灑自如

女神聯盟手遊官網:http://god.icantw.com/

iOS 下載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nu-shen-lian-meng-shou-you/id928994522

Andorid 下載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icantw.god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樂高王子1號店

台北常去的二手磚店有:樂高王子1號店、必買站及金磚,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樂高王子1號店,地理位置在樹林火車店附近。

 

一間樂鬧的樂高店,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,店內常會辦活動,拍照+打卡送小禮物、加入會員好禮多選一、結帳打卡送小禮物,以及 Facebook 粉絲專頁也會辦一些活動,所有的小禮物和活動的獎項,都是樂高或是樂高的相關商品,樂高迷們真的不容錯過。

 

而且還會推出積木的課程,讓小朋友們從組積木中學習色彩、空間、結構…等印象,也是帶小朋友室內玩耍的好地方。

 

文章標籤

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